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抓紧报名!全广西仅评选10个天象与气候景观打卡地!

【字体:   2022-07-26 20:04: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为丰富气象旅游资源

助力广西旅游高质量发展

由广西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主办

广西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发起

2022年广西十大天象与气候景观打卡地网络征集评选活动

2022年7月25日-8月3日开展第一阶段的征集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评选报名阶段、网络评选阶段、结果公布阶段。首先通过广西天气和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各平台开展气象旅游打卡地申请报名,由主办方审核景点资料,确定候选名单,之后进入公众投票阶段,由公众投票、专家评议评选出2022年广西十大天象与气候景观打卡地。

广西气象服务中心、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将联合为获奖景点颁发牌匾和证书。

-1

-1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5日—8月3日

-1

二.景区参与方式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方多彩互动菜单栏

↓↓↓

选择气候景观打卡地征集

即可进入征集活动

-1
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
三.征集规则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2022年度广西十大天象与气候景观打卡地”景点评选名单将通过景点征集、公众投票、专家评议方式产生。本次活动为非商业性活动,不向征集景点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西各相关景区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景点申报要求:广西各地具有气候景观的旅游景点或乡村旅游区。景区出现以下类别景观且近三年未出现重大旅游安全事故、重大负面舆情均可报名参与征集。

太空景象观赏地宝光、日出、日落,星空等;

地表光现象彩虹;

云雾区云雾、云海、雨凇、雾凇等;

物候景象:发芽、展叶、开花、结实、叶变色,落叶等。

-1

四.景区如何报名?

申报单位联系人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后

点击多彩互动中的

旅游打卡地报名链接进入报名

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

1.提供150字以内景点文字介绍,内容包括地理位置、气候景观特点、景区概述等;

2.气候观景的打卡地照片4张,照片要求清晰、无水印,注明拍摄地点、拍摄日期,不带角标、台标、水印和LOGO,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片大小1MB至3MB。

注!意!

照片要求不涉及版权纠纷,如发生任何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连带责任。
提供照片的作者对其作品享有著作权,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宣传、开发及展览的权利,主办方可将优秀参评作品授权给本次活动相关平台或网红博主进行宣传。

3.申报单位需在景点文字介绍下方落款景点单位名称并盖章确认扫描,以图片方式上传活动后台。

4.提供报名单位联系人电话、邮箱。

如果你的景点具有气候景观特色

就快来参与

广西十大天象与气候景观打卡地征集吧

-1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如有疑问请到广西天气公众号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