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端午假期机票折扣力度大 低至3~5折

【字体:   2021-06-12 12:58:29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原标题:低至3~5折!端午假期机票折扣力度大,还不抓紧

6月10日,2021年夏航季暨暑运航空市场推介会在南宁机场举行。南宁机场将优化加密南宁至上海、成都等城市的航线航班。今年的端午节航空出行,票价较为实惠,有不少3至5折的票价,而且有些航空还赠送行李额、乘车票等。

-1
推荐会现场

夏航季,南宁机场通达93个城市

今年的夏航季,南宁机场计划日均航班量为365架次。受疫情影响,目前国际地区航班方面,只有南宁飞雅加达这一航班。在国内航班方面,南宁机场将新增南宁-拉萨、南宁-南昌-烟台、运城-南宁-海口、南宁-衢州、南宁-遵义-青岛等航线,优化加密南宁至北京、上海、成都、天津、杭州、西双版纳、揭阳、连云港等10个城市的航线航班。此外,今年不少旅客对于红色旅游较为感兴趣,因此,在暑期航运期间,南宁机场将在继续保持南宁-井冈山这一航线的同时,新增加密南宁-长沙、南宁-南昌、南宁-西安等航线。

此次推介会还重点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简称GTC)项目,GTC是集城际铁路、长途公路、地铁、公交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航站楼出口地下处就是高铁和地铁的换乘,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建成。

端午出行,多个航空有折扣

记者登录部分航空公司官网发现,端午期间,由南宁始发至部分热门城市,如成都、重庆、昆明等,仍有5至8折的机票。其中,深圳航空南宁始发至海口,不含税最低有3折机票。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10日起持续至12日上午。广西至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厦门、海口等地,南航广西始发订座人数已接近8成。部分航线目前还有余量,如南宁至北京、西安、武汉、盐城、南昌、汕头、乌市、思茅等,桂林至北京、南京,柳州至广州,北海至重庆、郑州、长沙等城市还有4-6折机票。

北部湾航空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红色航线100元机票限时秒杀活动,旅客通过线上秒杀的方式,花100元,抢去往百色、赣州、信阳等等城市的机票,同时,身份证45开头的广西籍旅客乘坐北部湾航空可在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减10%的优惠。(图文/黄占玲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