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盛邀湖北四川游客来桂体验“广西三月三”

【字体:   2024-03-27 08:24:01   来源: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武汉电(记者许丹婷骆万丽)3月23日,“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2024年广西文化旅游(武汉)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2024年“广西三月三”期间,广西各地将举办千余场民俗活动,推出数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全国游客带来一次民族文化的沉浸体验之旅。围绕“广西三月三”假期,推介会发布了“上春山·活力徒步之旅”“寻春意·一路生花之旅”等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春季出游选择。推介会设置了“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融资”招商环节,发布15个广西最具投资潜力的重点文旅项目。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广西文旅企业与湖北文旅企业在客源互送、文化输出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以“山水有梦·广西有戏”2024年广西优秀剧目全国巡演为契机,结合“广西三月三”节庆活动,用“演出+推介”的形式向全国游客推介广西优质文旅资源。推介会上,柳州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为湖北观众表演了《大歌迎宾》《摆呀摆》《广西等你来》等极具广西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彰显了广西独特的文化魅力。此次巡演推介,广西演出公司创演的音乐剧《魔豆》和柳州市艺术剧院创演的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在荆州、武汉、长沙等地演出。

同日,2024年“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成都)宣传推广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推介会以“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为主题,向四川市民、游客宣传推介广西独特的春季文化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游线路。为让四川游客提前感受“广西三月三”热闹的氛围,现场还设置广西民俗趣味互动区、特色文旅产品主题市集,诚邀广大游客来广西做客。

推介会现场,“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主题宣传片为四川的游客、市民留下了“广西三月三”民族节庆最直观的视听印象;“踏春潮·浪漫滨海之旅”“养春生·自在寿乡之旅”等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大大丰富了广大游客的春季出游选择。推介会播放了广西文化和旅游招商宣传片,全方位展现广西优质的投营环境与发展空间,重点介绍了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旅游景区、度假区建设工程,桂林雁山融创(万达)旅游城等山水主题酒店、精品民宿建设工程,防城港江山半岛大健康和文旅项目集群等产业项目。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