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晋升5A景区 德天瀑布两天迎客5万多

【字体:   2018-11-05 08:39:0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原标题:晋升5A景区送免门票大礼 德天瀑布两天迎客5万多

晋升5A景区送出免门票大礼

德天瀑布两天迎客5万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大新讯(记者莫迪通讯员黄德民)“今天免门票,特意前来游玩。”11月4日,在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第5观景台,来自防城港的周大伟一边给家人照相,一边乐呵呵地说。

10月29日,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新晋为国家5A旅游景区,成为广西第六个5A级旅游景区。为此,大新县送上“大礼”:11月3-4日,到景区游玩一律免门票。截至4日17时,两天时间超过5.5万名游客慕名前来。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位于中国与越南边境线上,是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近年来,随着大量游客拥入,景区设施相对薄弱的缺点凸显。从2013年开始,大新县在景区软硬件提升、跨境旅游合作方面发力。5年间,投入近2亿元,加大景区外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景区周边交通网络不断完善;环形观景道上新建成多个观景台,游客“移步换景”,可从不同角度欣赏瀑布之美。

在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前,将建成中越德天-板约瀑布跨境旅游合作区出入境办证大厅。“广西和越南高平省近期将就合作区建设及试运营举行第五次会议,力争年内实现试运营。运营后,合作区内中越游客可持有效证件,实现吃、住、行、免税购物等一体式旅游体验。”大新县委书记赵丽说。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