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干燥天气护手妙招

【字体:   2021-12-06 09:39:37   来源: 网络综合  

最近,广西大部干燥少雨,有时空气相对湿度都比较低,难怪总感觉皮肤紧绷绷的,手也变粗了。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姐妹们得采取行动、保护玉手!一起来看青春无敌护手妙招。

-1

首先登场的是护手利器:手套。在家少不了洗洗涮涮的时候,橡胶手套可以隔开那些洗衣液啊洗洁精啊,免得我们的嫩手变成“主妇手”。出门时,戴上手套,不但装束美美的、酷酷的,还能挡住冷风、紫外线、灰尘这些破坏皮肤的东西。

再有就是护手法宝手霜了,美媚们都很熟悉,它能够锁住水分和脂类,补充养分,保持手部嫩滑。像我就在家里和办公室都放上手霜,随身的包包里再带只小的,每次洗了手之后都涂一点。挑选手霜也有些讲究,如果手背紧绷、长细纹,可以选性质较温和,含甘油、矿物质的手霜;如果肌肤有瘙痒、脱屑的情况,可以选含有舒缓成分和滋润剂的手霜,像含有薄荷、黄春菊和甘油成分的都不错。

大家还可以DIY一些有护手作用的好东西。比如,用温水加白醋或柠檬汁泡手,或者用蜂蜜和白砂糖按摩双手,都可以使肌肤柔软白皙;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状敷手,可以减少皱纹。白砂糖混一点润肤露,可以去角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用一些润肤露,在手上涂厚厚的一层,盖上保鲜膜或保鲜袋,套1个小时,就会有惊喜!

一套简单实用的护手操送给大家。

第一节,弹钢琴,像弹钢琴一样让手指动起来。

第二节,握拳。握拳,再张开,反复进行。

第三节,按摩手指。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抓住左手手指两旁,轻轻从指根拉至指尖,每根手指各做二、三次;再换手。

第四节,按摩指关节。用右手拇指肚按在左手手指的关节上画圈或按摩,各做两、三次,再换手进行。

怎么样,记住了吗?护手操可以增加血液循环,缓解手部冰凉症状,柔嫩手部肌肤,呵护你的双手,美丽你的人生。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