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柳州水上狂欢节:水上大派对 玩水乐不停

【字体:   2013-10-03 09:34:4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水上大派对玩水乐不停

一场秋雨一场寒,北方叶子黄了,天气凉了,而广西柳州的太阳却依然“热辣”。

今年,这里的市民很多并没有选择外出,而是在家门口过节,“我们有狂欢节,这几天可热闹了,我准备带着家人去玩水!”市民刘冲所说的就是从9月30日到10月4日举办的2013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

柳州,因柳江而生,水,盘绕着城市,蜿蜒出柳州人与水挥不去的情节。因水结缘,以水相约,水上狂欢节应运而生。

四大文化活动、七大体育赛事和七大互动活动共18个活动项目,自由选择。

胆量大的,可以尝试蹦极;小朋友们,可以参加水上嘉年华;不会水的,还有各种美食刺激你的味蕾……总之,在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蹦极、水上CS——亲水互动一起嗨

水上狂欢节最大的主角无疑是“水”。或亲水、或玩水、或观水,这一次,是全城出动,人人有份。

人民广场上的欢乐水上嘉年华很是热闹。摸鱼总动员、嬉水乐翻天、水上CS,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飞溅的水花与无邪的笑容,在阳光下一齐绽放,在水的世界里撒欢儿。

来到现场的市民排起长队,等着转动大转盘。幸运的市民摇到了体验名额,进入体验区进行体检;没有摇到体验名额的市民,既羡慕又嫉妒,带着些小抱怨地说,“明天早起继续排队!”

水上牵引伞就像被放飞的风筝,只是这“风筝”是由快艇来放。

秦元元是第一次来体验,虽然有点小紧张,但还是放大胆子穿上装备。“3!2!1!”开始起跑,伞完全舒展开,人“刺溜”一下离地、腾空,一眨眼工夫便“飞”到半空中。

快艇开得越快,人和伞飞得越高,最高达70米,就像鸟儿一样划过江面,自由翱翔。

同为牵引运动的还有香蕉船。游客的尖叫声都传到了岸边,看得人心惊胆战,落水的人却直呼再来一把。

啤酒、摇滚、螺蛳粉——江畔品尝夏天味道

要狂欢,哪里少得了歌舞和酒!

9月27日到10月7日,市民广场,中德啤酒音乐季“夜夜笙歌”。

在柳江江畔,夜色降临,江风拂面,老老少少散着步来到广场,花20块钱就能入场听一场“户外音乐节”,点一杯正宗的德国黑啤,再来些烤鱿鱼,从9点一直聊到夜里十一二点。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