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国庆节小雨相伴 河池多起交通事故发生

【字体:   2013-10-01 18:39: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国庆节第一天,河池小雨相伴,道路湿滑加上车流量较大,交通事故频频发生,请过往司机注意安全。

国庆节河池交通事故多
交通事故较多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国庆小长假里,自驾游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高速公路免了过路费,回家、旅游、探亲等等,公路上车辆的增加难免总是有那么些小状况。这不,在这假日的第一天,小雨也来凑热闹了。

国庆节河池交通事故多
事故现场被撞倒在地的摩托车

通讯员今天就经历了一段曲折的旅途。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今天变成了四个小时,路上车辆增多,交通事故也增多。在金城江到东兰的路途中就遇到了5起交通事故。水任水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水任到都安段二级公路严重堵车,来往的车辆不得不沿路返回到旧路路口而穿行乡级公路,途径五圩乡。也许司机朋友们心急,也许是车子性能没检查好,加上小雨天路面湿滑,在小小的乡级公路上,一起追尾、一起侧翻撞路边石墩,人员无伤亡还是好的,可是也心疼了爱车啊。

国庆节河池交通事故多
小轿车与越野车的“较劲”

在乡间道路上行驶了一个多小时,终于重新回到二级公路,又是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被撞飞在地上,受伤人员已经送往医院。刚刚虚了一口气,在东巴凤大会战路口,小轿车和越野车也较上了劲。不禁让人敲响警钟,行车路上一定要慢行,不要心急,尤其是拐弯较多的路段。

淅沥沥的小雨给大山增添了仙境般的雾气,汽车行驶在莲花坳,弯弯曲曲的县级公路,一辆大卡车和两辆面包车“打群架”,又硬又壮的大卡车把一面包车捏扁,又把一辆面包车撞倒沟中四脚朝天。

国庆期间,车辆出行多,司机可不能心急啊。过节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提醒大家以下几点:1、出车时要检查车子性能,以免在路上抛锚。2、遇到雨天路滑,开车要小心;遇到雨雾天气,行车不能太快,要开启雾灯。3、宁让三分,不争一秒。

根据河池市气象台预报:今晚到明天,阴转多云,东北风2到3级,气温19~27℃。早晚温差大,注意着凉感冒。(图文/余宇霞)

编辑:吴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