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东桂南大部地区回南且有雾 地板湿滑垫报纸防滑

【字体:   2012-03-18 09:33:0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阅读提示

昨日中午,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微微探了下脑袋就又躲进云里去了。

下午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了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双休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林、贺州、梧州、 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桂东、桂南大部地区回南且有雾,外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

南宁市今天阴天有小雨,有雾,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3℃,空气湿度在80%-95%之间。

【健身指数】避开不利因素影响

【顾问唠叨】傍晚运动效果好

今天气温继续回升,户外比较温暖,在做好防雨雾的情况下,可以走出户外,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保健顾问廖先生提醒大家,树林、江河、湖边的空气里富含负氧离子,有止咳、消除疲劳、调节神经、降压、镇静等功效。如果天气条件允许,可将运动地点选择在室外,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呼吸、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如果室外天气不好,在室内健身也不错,尤其傍晚是一天中最佳的运动时间。

【防雷指数】注意防雷

【顾问唠叨】户外遇雷雨要防雷击

今天桂东北地区有降雨,可能还会出现雷电,在这部分地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户外防雷安全。

气象顾问提醒大家,野外或在旅途中,如果遇上雷雨天气,可及时采取措施,降低被雷击中击伤的可能性。遇到雷雨天气,应掌握两条原则:一是远离可能遭雷击的物体和场所;二是在室外时,要设法使自己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成为雷击的目标。(记者:黄俪)

编辑:赵涤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