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美容健身 > 美容

淘米水洗出好肌肤 靠谱么?

【字体:   2012-03-10 10:58:56   来源: 腾讯女性  

女人对护肤的追求是永不停止的,尤其是“纯天然”,一看到这三个字便无法自拔,对护肤品中的防腐剂、色素、香料等有抵触感后,都会去追一下DIY护肤,但是纯天然真的那么靠谱么?

淘米水洗出好肌肤 靠谱么?

淘米水

1、淘米水洗脸靠谱么?

个人意见:靠谱。一般我会将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淘米水存留,在用洁面产品洗干净脸后,用淘米水按摩一会,然后洗掉,会感觉皮肤的毛孔变清透,而且手感很好。无论皮肤敏感与否,这个都是很安全的。

原因:淘米水含有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在皮肤科医生眼里,淘米水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祛油润肤。特别是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肤质的人,用淘米水洗脸,不仅可祛除肌肤污垢,还不会刺激皮肤。

注意:用淘米水洗脸最好不要太频繁,一般两三天用一次就好。

淘米水洗出好肌肤 靠谱么?

白醋切

 

2、在洗脸水里加白醋,能消除青春痘,靠谱么?

个人意见:不靠谱。大学是我青春痘最疯狂的年代,大家说用白醋可以消青春痘,那我必须尝试,洗干净脸后会滴几滴在水里,然后用它拍打脸颊。但是发现痘痘没消,反而皮肤变得有些敏感爱发红。

原因:白醋是有很好的抑菌和杀菌作用,但毕竟里面含醋酸,如果比例不对或者让其待在脸上的时间过长,都有可能造成皮肤敏感,不仅不会减少青春痘反而会让皮肤变薄变脆弱。

注意:虽然网上有很多说白醋的美容效果不错的,但是编辑个人持保留意见。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