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金秋十月 气象科普进金滩

【字体:   2011-10-23 11:29: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防城港市江平镇金滩京族哈节广场成为了科普的海洋,“十月科普大行动”。气象科普走进金滩,走近京族同胞。

title

活动现场(拍摄:罗生言)

周末的金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十月科普大行动”边海科普行活动使这里更加热闹,气氛活跃,不仅众多的当地京族同胞前来参加,也吸引了周末来旅游的游客。大家或撑着伞或顶着秋日的烈日在广场参加内容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气象部门也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摊点,并向市民及游客免费发放气象科普宣传材料,赠送科普读物,宣传气象科普知识。在全球气候变化异常的大背景下,气象科普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气象咨询服务摊点及气象科普展板前人头攒动,江平镇小学的学生说:“这次科普活动真让我们大开眼界,希望以后能学到更多得多的气象科普知识。”

此次边海科普行活动内容除了科普展、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航模表演等活动,还有科普文艺表演及科普有奖问答活动,使得当地京族同胞及游客饱尝了一次科普“盛宴”。

据防城港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一股冷空气将南下影响该市,沿海及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到5-6级,请渔民朋友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范海上大风。(作者:黄春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