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冷空气频繁 广西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更多

未来一周天气展望

大雾蓝色预警

今晚到明天,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来宾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桂北局部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桂南部分地区有能见度≤1000米的雾。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东南、桂西南2级,较低火险;其它地区1级,低火险。

南宁市:今晚到明天,阴天,有雾和回南天气,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

3日,桂东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

4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北局部有大雨。

5-6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

7日,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

8日,桂北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桂南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多云,偏南风4~5级;3日,多云,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从现在起升挂强风信号一号风球。

更多
  • 2月18日,广西钦州市遭遇强降雨袭击,猪年初雷也在上空炸响。受强降雨影响,城区部分低洼路段出现积水,对市民的交通出行造成了不利影响。
  • 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崇左市天等县逐卜屯举办传统节日“喊泉”纳福活动,当地人们通过“喊泉”祈求风调雨顺、幸福安康。
  • 春节长假后,梧州蒙山持续低温阴雨,可是太平天过公园的山茶花、湿地公园的桃花却不畏寒冷相继开放,吸引不少爱花的民众纷纷前去观赏。
  • 编辑:黄丽娜
  • 春节期间,桂林恭城门楼村的李花齐齐绽放,一朵朵、一簇簇白色的小花,莹白似雪,清丽脱俗,点缀山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图文/严春梅)
  • 近日,南宁天气晴好,气温舒适宜人,青秀山风景区里的郁金香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在阳光的照射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图文/刘英轶)
  • 编辑:聂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