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欢迎您 盛会大幕将启南宁准备好了

【字体:   2018-09-11 11:17:2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走过了15年风雨历程。今年9月12日至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

bf5b121711e4df0456114f132c899f20.jpg壮锦大道上醒目的东盟十国国旗

9月的南宁,蓝天白云,微风拂面,灿烂的阳光洒向整洁的街道,热情的笑容洋溢在市民脸上。美丽的南宁将继续发扬东道主服务意识,精心服务东博会,让与会嘉宾感受南宁的新变化,享受南宁的优质服务。

750dbc7ba4a8658c0d841ac395f064fa.jpg市区主要街道“两会”宣传造型小品引人注目

“您好,南宁欢迎您。”昨日,记者来到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立即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盛会气氛,写有“15载战略合作休戚与共,15届东博盛会共享共赢;15载峰会谱华章,共铸丝路新辉煌”等字样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

f99fff0070635a30a100165e52e64e48.jpg机场路出入口巨型的“两会”宣传标语牌

在机场高速路两旁,放眼望去,灯杆上整齐划一地悬挂着一面面POP旗,洋溢着浓厚的省会气息。迎风飘扬的POP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那洪收费站,三面翻广告牌滚动播放着迎接盛会的画面;洪锦立交桥隔音墙的喷绘宣传画,衬托出浓厚的气氛。

d362c90484dc5e959d3a98c3f9a1ae7c.jpg民族广场大型LED屏滚动播放“两会”宣传广告内容

南宁15条主干道,以及吴圩机场、会展中心、荔园山庄等重要节点,2438杆POP旗迎风烈烈;189个公交车站点公交车候车亭设置750幅宣传画面;沿线的高杆广告牌、平面牌、跨路天桥、隔音墙、楼体广告牌星罗棋布,集中喷绘宣传画面;工地围挡上则设置大幅宣传公益画面。

e981d6bca44ed6afb8f1f4a31d8ed059.jpg市区主要街道“两会”宣传彩旗猎猎

在荔园山庄,“15载战略合作休戚与共,15届东博盛会共享共赢”元素设计的小品已安装完毕,独具特色的小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合影留念。据了解,荔园山庄、三祺广场等重要节点设置的5座小品造型色彩斑斓,造型优美,引人注目。

进入南宁市区,鲜艳的花朵色彩斑斓,道路上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是秋天胜似春天……南宁装扮得喜气洋洋。

在大街小巷,无论是公交车站,还是奔跑在街道上的出租车,都能感受到喜迎盛会的气氛。据悉,全市6720辆出租车顶电子屏密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室内户外,近500台楼宇电视、30多座大型户外LED电子屏高密度滚动播放宣传片;地铁滚滚,1号线、2号线的43个地铁站及所有在线列车,LED电子屏(26块)、LCD联播电视(站台电视850台、车载移动电视1500台)全线视频联播;站台上、轨行区,600幅灯箱广告牌、墙贴、海报,同频共振。

细心的市民发现,其实节日气氛从前晚已开始,市区内的霓虹灯、轮廓灯、彩灯,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喜迎盛会;邕江两岸色彩斑斓;民族大道会展中心路段和双拥路段,每晚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楼体灯幕“灯光秀”,营造绚丽多彩夜景,让国内外宾客和社会公众感受东道主的热情,感受南宁永久举办地的美丽。(记者赵金玲/文 赖有光/图)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