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美森林大火300余栋房屋遭毁

【字体:   2013-06-15 10:29:16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遭遇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火灾,13日下午科罗拉多瀑布附近70平方英里范围内的3.8万名居民组织撤离,超过360座房屋和1万英亩(约4000多平方米)的土地湮没在火海中,另有2人被火灾夺去生命。据称这些数据还会以四倍的速度增长,恶劣的天气情况更是助长了汹涌的火势。

这场火灾相比去年的沃尔多峡谷火灾还要严重,那次火灾中有347栋房屋烧毁,索赔保险达3.53亿美元。由于此次火灾受到大风影响,火势不断加剧,救援人员不得不多次撤退,灾情相对严重。当地州长担心火灾还会继续,他希望火势能够尽快控制住。此外州长还表示近来多起火灾事故的发生多与美国西部的持续干旱有一定关系,而且火灾区域周围并没有固体的防护措施,这些都是事故的诱因之一。

科罗拉多森林西南方向的皇家峡谷也受到了火灾影响。官方消息称,悬浮桥上的几十根木板已经被损毁,铁路、空中有轨电车及相关设备也被破坏,电缆直接掉进了峡谷。这场火灾的具体起因至今不明,而媒体对于当地11日的雷电天气却没有任何报道。

title

title

title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