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玩转“五一”假期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提前让你知

【字体:   2013-04-23 20:45: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九曲湾

泡温泉畅享水上音乐会

时间:“五一”起5个月内

“五一”期间,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将隆重启动九曲湾水上音乐会,届时将掀起一场历时5个月的超长水上音乐盛会。水上乐园占地20亩,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以“温泉养生加水城欢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

来到九曲湾,一定不要忘了体验一下组合滑道。你可以带着孩子坐在特别设计的双人浮圈里,从10米高的滑道出发,经过50米开放式滑道,再经由曲形管道冲入水池,完美体验速度与激情。特别提醒,身高1.5米以下儿童必须身着救生衣方可入园游玩,同时需要家长陪同。

南宁海底世界

巨型蜘蛛蟹入住

时间:“五一”期间

“五一”期间,来自美国阿拉斯加的巨型蜘蛛蟹将入住南宁海底世界。该蟹身宽超过50CM,可以说是螃蟹家族中的一位巨人了。蜘蛛蟹生活在太平洋与北冰洋交汇处,气温较低,为了让它们适应南宁炎热的天气,南宁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特意为它们准备了一个15℃恒温的“家”。

另外,节日期间,南宁海底世界还将举行免费参赛的“亲子环保工艺品创意大赛”。参赛对象为3-12岁的少年儿童,旨在增强少儿节约、环保的意识,提高其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

龙虎山

广西歌王山歌会

时间:4月29日-5月5日

谢庆良是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刘三姐歌谣传承人之一,被誉为“广西歌王”。活动期间,龙虎山金龙寨将举行数场山歌会,游客可现场与歌王PK,看看谁能唱的歌最多,最动听。同时,现场参与互动游戏的游客,均有机会获赠龙虎山精美礼品。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猴宝宝出生的季节。在龙虎山,你可以看到诸多依偎在母亲怀抱之中的可爱的猴宝宝。此时还是各种野菜采收,在龙虎山酒楼品尝野菜盛宴,既可美容养颜,又可健胃益脾,收获养生之效。此外,龙虎山新装修的山景房也对外开放了,入住龙虎山度假村山景房,躺在床上,你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全身心融入到青山绿水之中。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