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玩转“五一”假期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提前让你知

【字体:   2013-04-23 20:45: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嘉和城温泉谷

芭提雅风情主题园区迎客

时间:4月20日-5月17日

4月13日,嘉和城温泉谷狂欢泼水节开幕了,广大游客可尽享水世界的快乐。此外,4月20日,芭提雅三角梅公园也对外开放了,游客在尽情赏梅时,还可以挑战以爱情为主题,名为“情迷芭提雅”的主题园艺迷宫,顺利走出迷宫的情侣,均可获得泰国开运红绳。

良凤江

举办露营盛会

时间:4月28日-5月1日

4月28日-5月1日,为庆祝良凤江公园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良凤江公园以“回归森林自然、注重人文关怀、倡导生态和谐”为宗旨,特别举办了良凤江公园第十四届森林旅游节主题活动。

4月28日-30日,游客均可参加良凤江森林露营节和驴友帐篷大会(每晚一期)。白天活动有探寻红木之旅、船游绿色凤江、菩提树祈福、朝圣天宁寺、种植纪念林、珠江啤酒杯纸飞机大赛、吃水果比赛、喝珠江啤酒大赛等;夜晚来临,游客们还可以学搭帐篷,拾柴煮饭,野炊烧烤,参加篝火晚会,辨听鸟兽虫蛙……

5月1日,你可以与亲朋好友一同带着自己喜爱的宠物,来到凤江绿野景区的宠物专区,让久居闹市的宠物在绿野中奔放撒欢,结识更多同类,展示主人与宠物的默契与精彩。需要特别提醒宠物的“爸妈”们的是,携带入园的宠物必须是健康并已按要求注射相关疫苗,且经过有关部门各项检验合格的;入园宠物及第三者的安全由宠物主人负责,如宠物伤及游客或因宠物原因出现意外事件,由宠物主人自负全责。宠物主人必须保证宠物在自己可控范围内活动,并自行清理宠物大小便及各种废弃物。

在良凤江菩提山庄慧云楼沿江美食街,园方精心准备了各种特色美食风味小吃,为你展现良凤江森林美食文化的新风尚。而船游凤江则是良凤江4A旅游的新玩法,各种新老游乐项目足以让你在这儿过足游戏瘾。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