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空气湿度大 地板返潮出入当心湿滑

【字体:   2013-01-21 09:23:4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原标题:南宁21日气温16℃-21℃地板易返潮出入当心湿滑

暖气团来势汹汹,昨日一些光照条件稍差的房子,已经开始出现轻微返潮,今天暖气团继续影响,可能出现回南现象,请大家出入房间时,当心地板湿滑,小心慢行。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桂林、柳州、百色、河池、贺州等市阴天大部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有分散小雨。全区大部地区早晨有雾。22日,桂北阴天大部有小雨,桂南阴天有分散小雨。

南宁市:今天阴天,有轻雾,东南风2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1℃,空气相对湿度升高,预计为70%-95%。

【着装指数】温凉

【顾问唠叨】室内外温差大注意防感冒

今天白天,天气依然较暖和,大家可穿着春秋装,如一件羊毛衫、套装、夹克衫、西服套装、马甲衬衫加夹克衫配长裤;年老体弱者建议穿着一件厚羊毛衫加夹衣或风衣。

气象顾问提醒大家,尽管气温回暖,但室内外仍存在温差,仍较容易发生感冒。在室内久待的上班族,还是要做好室内保暖准备。尤其在潮湿房间里的上班族,要利用除湿机去除空气中的湿气。在公共场所里,对钱、把手、水龙头等和人最容易接触的东西,在碰触后最好尽快清洁双手,或者使用卫生纸,避免直接接触。

【洗车指数】不宜

【顾问唠叨】注意车内通风环境清洁

双休日自驾游的朋友,可能很想把爱车清洗干净迎接新的一周,但是气象顾问提醒司机朋友,今天不宜洗车。因为,未来24小时内有雨,如果在此期间洗车,雨水和路上的泥水可能会再次弄脏你的爱车。

这几天气温回升,空气潮湿,各种病菌极易繁衍生长。汽车达人达达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汽车室内的防菌工作,让汽车室内保持干爽卫生,特别是对汽车坐垫、出风口这些卫生死角更要做好清扫工作,白天及时开窗通风,保持车内环境的干爽整洁。(文/黄俪)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