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大雾笼罩邕城 南宁高速路能见度仅百米

【字体:   2013-01-15 08:48:0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受大雾影响,14日凌晨1点30分左右,都南高速伊岭岩服务区路段的能见度不足十米。

title
14日上午,G75线兰海高速广西境内某路段雾气弥漫。(图/广西高支六大队)

南宁交警十三大队马上向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发出封闭高速公路入口的建议,禁止车辆继续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同时,为了确保道路安全,大队派出警力分别在安吉、二塘、武鸣等收费站以及武鸣服务区执勤,及时掌握车流信息,维护高速公路及服务区的交通秩序稳定。由于措施得力,大雾天气期间,南宁市辖区内的高速公路并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4日10时,受大雾影响,南宁绕城高速能见度为80-100米;兰海高速南宁至伊岭岩段为50米;伊岭岩至武鸣段、机场高速及广昆高速均为100米;南宁市区内的能力度为200米。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南宁交警支队马上向南宁市应急办进行报告,请求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及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向市内各大客运站点发出通知,要求长途客运车辆尽可能推迟发车时间,直到大雾天气消退为止。同时,南宁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南宁路况”微博、短信服务平台等渠道向社会发布大雾天气出行提醒,并下令各辖区大队加强巡逻管控,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改变调整通行状况,确保道路畅通。据统计,截止上午10:20,南宁市区内共发生交通事故65起,大部分以两车刮碰或车辆碰撞绿化带为主。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