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市31日气温9℃-12℃ 多喝绿茶柠檬水有助排毒

【字体:   2012-01-31 09:01:3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阅读提示

蒙蒙细雨有些惹人烦,随着冷空气的减弱,雨雾天气还会弥漫几天,大家还需等待一些日子才能见到阳光。好消息是,春天的脚步也会随后慢慢靠近,预计2月4日立春后,气温会逐渐回升。

今天,百色、河池、崇左、玉林、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阴天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2月1日,桂西北阴天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分散小雨。

南宁市,今天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4℃;空气湿度在70%-90%之间。

【晾晒指数】不宜

【顾问唠叨】不同材质的衣物洗晒方式有区别

随着雨天的到来,晾晒衣物又成了问题;今天南宁有降水,不适宜晾晒衣物。若需要晾晒,请在室内腾出充足的空间。

生活达人猫猫提醒大家,不同材质的料子,洗晒的方式有讲究。羊毛类衣物可以水洗,但是一定要烘干。羊毛被的唯一缺点就是容易生菌,所以水洗烘干后,往后还要找机会在暖阳下晒1小时,并装入无纺布储物袋保存。

羽绒被和蚕丝被如果使用了2-3年,最好拿去干洗店干洗一下,这样蚕丝被、羽绒被就更耐用,也不用怕其会长虫子等问题。

【排毒指数】高

【顾问唠叨】最好选清脂祛火食物

这个春节,不少朋友的衣服都变紧了,一不小心体重增加了好几斤。其实身体里增加的不仅是脂肪,还有一些可能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不利因素。

营养顾问陈先生建议大家,节后的饮食最好选择清脂祛火的食物,例如绿豆汤、南瓜汤、五谷杂粮做成的食物等。平时也可以多喝些绿茶、西柚汁、柠檬水,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作者:黄俪)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