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南宁营造“两会一节”社会氛围 推精品线路

【字体:   2013-08-28 17:34:0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title
“两会一节”营造社会氛围工作示意图(图/南宁市城市管理局)

title
标有第十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布景展示(图/梁刊)

title
荔园山庄大门对面的造型小品“风声水起”,在原有造型基础上进行改造,既降低了成本又达到氛围营造的效果(图/南宁市城市管理局)

title
民族广场布置的装饰花卉(图/梁刊)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7日讯(实习生梁刊阳熙记者伍永志)8月27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南宁市积极进行2013“两会一节”营造社会氛围工作,共有3条精品线路呈现在市民面前。

整洁优美、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2013年“两会一节”社会氛围营造,以“动力、合作”为主要的创意题材,以点、线、面相结合,主打三条精品线路、六个重要节点及四大主题活动场所,设置契合“两会一节”主题主旨的景观造型以及与各主题活动场所相对应的景观造型,充分体现东盟色彩、民歌盛会的热烈、积极向上、现代时尚的氛围。

2013年“两会一节”氛围营造布置范围为3条精品线路、4个主题活动场所、5个城市广场,分别为:

1、精品线路:线路A:机场-机场高速-壮锦大道-五象大道-荔园山庄。线路B:壮锦大道-白沙大道-青山路-平乐大道-五象大道-体育中心。线路C:三岸收费站-民族大道-万达广场-星光大道-西园饭店转盘。

2、主题活动场所:会展中心、展览馆、华南城、广西体育中心。

3、城市广场:金湖广场、民族广场、朝阳广场、民生广场、火车站广场。

据了解,为落实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节俭办会精神,南宁市城市管理局精打细算,降低社会宣传成本。小品造型方面,从2012年的22个(座、组)减少到2013年的12个(座、组),其中还包含利用原有小品造型进行改造利用3个(座、组);取消POP旗设置,2012年设置了2500杆,2013年没有设置;空飘气球方面,2012年设置了58个,2013年没有设置;桥体广告牌宣传标语方面,2012年设置了18座,2013年设置了10座。(文/梁刊 阳熙 伍永志)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