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生活气象 > 南宁特色餐馆

望园路好味齐靓粥馆“四人大闸蟹粥家庭套餐”

【字体:   2011-07-10 08:42:14   来源: 众品网  

【四人大闸蟹粥家庭套餐】:

1、大闸蟹粥一份(两只,原价:48元);

2、荷叶蒸鸡一份(原价:68元);

3、XO酱焗猪利一份(原价:28元);

4、上汤枸杞叶一份(原价:18元);

备注:餐具另外收费,团购餐券不开发票。

【美食图片】

title

好味齐大闸蟹粥:选用大闸蟹与各种新鲜原料来熬制出来。精心熬作的粥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非鸡精味精能调出来的美味,好味齐13年的熬粥理念,保证每一份粥品的品质。

title

荷叶蒸鸡:带有荷叶的清香,融入鸡肉里口感非常甜鲜.

title

XO酱焗猪利:肉质鲜嫩的猪利在吸收酱料的精华后,浓郁而多汁,入口鲜香味十足,口感十分丰富。

title

上汤枸杞叶:上汤枸杞叶具有清淡清爽,清肝明目,清热下火作用。

【好味齐靓粥馆详情】:

★ 营业时间:11:00—03:00

★ 预约电话:0771-5703289 4805555 (请务必提前三个小时电话预约)

★ 餐厅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望园路青年国际一楼(中国农业银行旁边)

★ 公车路线:1、52、76、604、705路到东葛望园路口下车往前走300米

【餐馆介绍】

title

好味齐靓粥创建于1998年,原位于北海市北京路长青公园对面,南宁店位于望园路上,有着面积近18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00多人享受各式美味粥品。自创建以来以风格独特、高品质的粥类使生意蒸蒸日上。粥品是在客家家常稀饭的基础上吸取了港澳煲粥类之精华,科学搭配将饮食与健康做足了粥的功夫,满足“色、香、味、形、养”的“五字方针开发”,每一款粥品都具有滋补养生功效,保证每一份粥品的品质。使得光临过的每位顾客能品尝到美味的粥。

title

舒适的大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