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广西天气网首页

最新气象服务信息更多

桂西桂南降雨明显 驾车出行更需注意安全

今天(11日)凌晨开始,广西西部和南部的降雨还是比较明显,局部地区甚至出现了暴雨或暴雨以上的降雨。因此大家在驾车出行的过程中更需要小心驾驶,注意安全。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贵港等市及百色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12日,桂西南及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南宁市: 今天白天到晚上,阵雨,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5℃。

【详情】

暴雨预警信号含义及应对措施更多

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含义:12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含义: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含义: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含义: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暴雨防御措施更多

城市内涝应对
暴雨天驾车出行应避开以往容易积水的地区和路段,市民因对容易积水的地方提前了解,绕行为好。
暴雨应急要点
在家门口放置挡水板、堆置沙袋或堆砌土坎。室外积水漫入室内时,应立即切断电源,防止积水带电伤人。
行车遇暴雨怎么办
打开汽车小灯,握好方向盘,小心低速行驶,注意行人,慎用制动。轮胎附着系数低,制动距离会更长,极易出事。
暴雨天气行人怎样防范?
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窨井或坑、洞中。必须外出时少骑自行车。雷雨时不要站在空旷高地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