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北海

南国星岛湖

【字体:   2018-10-09 21:28:30   来源: 网络综合  

星岛湖_副本.jpg

简介:

南国星岛湖,是集自然景观和古典建筑于一体的综合性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北海合浦县。星岛湖旅游区是利用洪潮江水库发展建成的一个内陆湖旅游度假区,整个水库水面面积6660公顷。湖内的1026个岛屿像星星一样密密麻麻地座落在清澈湛蓝的水面上,星岛湖因此而得名。这里冬暖夏凉,湖面宽阔,湖水清澈湛蓝,光影鉴人,湖深最深达三十二米。

岛上林木苍翠、百花争妍,到处是水依岛、山绕水,让你萌生一种“山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的感觉。湖、岛、山、林的组合也形成了湖广、水秀、岛屿众多、水道幽深、山青林茂、野生动物繁多的优美自然景色。

星岛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在总体规划上分为11个功能区:名桥名亭会萃景区、湖山胜地景区、垂钓区、水上运动区、水上迷宫区、影视城、凤赏动物区、旅游果无区、度假区、生态环境保育区和农业生产基地等。

景区特点:

星岛湖湖面宽阔,水道幽深,众多的岛屿相偎相望,楚楚生情,湖水清澈蓝,光影可鉴;岛上林木苍翠、百花争妍。这里水依岛,水绕水;水在林中流,山在林中长;湖、岛、山极美。快艇劈浪于明净的水上,会让人顿时豪情;太空飞车,岛上空降足使人饱尝刺激;穿行于水岛中探奇寻幽,又令人返朴归真,心旷神怡;弃船登山,投入绿色的怀抱,野炊、烧烤或林荫下垂钓,更叫人妙趣横生,留连忘返。

星岛湖也是中央电视台拍摄基地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传》外景拍摄基地之一,共修建4个部分:

1.梁山区,该区共营造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军营、断金亭、了望台、聚义厅(包括忠义堂)、后寨8个景点。

2.文殊院(寺庙)包括后殿、回廊、山门。

3.涌金门(包括城堡、这农民军方腊辖)。

4.苏杭水街(包括石桥、宝塔)。

此外,星岛湖旅游区还有相思园度假村、迎宾馆、餐厅、游泳场,游乐场、商店等设施。“水浒城”已成为旅游度假区的一个重要景点,长期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交通路线:

1.星岛湖距离北海市区约40公里,可包车前往或自驾,路线:北海市区—迎宾大道—南北高速—星岛湖出口—终点。

2.北海香格里拉对面有去星岛湖的专线车。星岛湖的门票为138元/人(含船票及各景点门票),游湖30元,够10人才开船。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