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两名8岁男孩不幸溺亡 冬季防溺水安全提示

【字体:   2021-01-05 11:22:03   来源: 新闻夜班  

原标题《痛心!两名8岁男孩不幸溺亡冬季防溺水安全提示!》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大家都玩得挺开心,但是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就让人既痛惜又遗憾,就在元旦前夕,西乡塘区金陵镇中心校的两名学生在鱼塘边玩耍时不慎失足,溺水身亡。

两个小孩一个姓韦的八岁,一个姓黎的八岁半,在12月31号中午放学回到家吃饭以后就出去玩了,晚上没见回来。

两名学生失联后,家长报了案。据目击者反映,这两名学生当天下午4点半曾往金陵大桥方向走去。家长沿着道路一路找寻,最终在一鱼塘边发现了鞋子和衣服。怀疑孩子掉落到鱼塘里,接到求助后,南宁市红十字搜救救援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在鱼塘旁边有那小孩的两件衣服和两双鞋子,那么我们就判断了他在那个位置是踩进去后,可能手脚脏了以后到旁边去洗手,洗手了以后不慎掉下去了,而且在旁边我们也发现了那个小孩的脚印。

通过1个小时的搜寻,两名学生找到了,但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大家长朋友们,不管在外面打工多忙也好,一定要看管小孩教育小孩,不要私自或者结伴到水边去玩耍,不管是冬季也好还是夏季也好,这个游泳安全还有一个溺水安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记者:韦晓 实习:张鹤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