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冬游广西”优惠政策持续发力

【字体:   2019-01-25 09:50:10   来源: 广西日报  

原标题:“冬游广西”优惠政策持续发力

1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从去年12月1日启动后,各项优惠政策持续发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入桂旅游。去年12月份,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约570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38.5%;实现旅游总消费约637.64亿元,同比增长约46.5%。

去年12月份入桂旅游的游客中,四川省、河北省和北京市游客总人数排在前3位,分别为136.24万人次、74.15万人次和60.81万人次;从增速看,除重庆市和陕西省外,其余11个省区市的游客人数增速均超过20%,其中增速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四川省、山西省和辽宁省,同比分别增长25.3%、24.6%和24.0%,四川省来桂旅游的游客无论总量还是增速均位居榜首。

“此次联合促销活动,享受优惠政策的13个省区市,除四川省和重庆市以外,大多数地方因距离较远并非广西的主要客源地,但从去年12月份的游客增长量看,增速比2017年12月提高16.5个百分点,在全国靠前,可见促销活动的拉动作用不容忽视,有力促进了冬季旅游市场繁荣,推动我区第四季度旅游消费增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继续拓宽线上线下媒体宣传力度,持续推介“冬游广西”活动优惠政策,争取在春节前再掀起一轮“冬游广西”热潮。广西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引导旅游从业者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更多游客入桂旅游。(文/吴丽萍 邝伟楠)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