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下雨没伞没雨衣?南宁地铁2号线站点有便民雨具借

【字体:   2018-10-04 10:08: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近日,南宁市市民卡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赠送了一批便民雨具,陆续在地铁2号线各车站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投放到地铁2号线的便民雨具包括便民雨伞800把、便民雨衣8000件。南宁地铁将根据客流情况配置到各站点。雨伞无偿借用期限为7天,市民使用时须到地铁站内客服中心办理登记手续,缴纳押金30元,使用完毕后主动将伞归还。经确认借用雨伞良好、未逾期等条件即可退还押金。如雨伞逾期(超过7天)归还或归还时雨伞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的,则押金不退。

值得一提的是,借出雨伞可在地铁1号、2号线各站客服点办理归还手续,无须在原借出站归还。一次性雨衣则无须缴纳押金,有需要的乘客可直接到客服中心免费领用。(记者廖欣 通讯员蔡婧)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