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极端天气肆虐全球

【字体:   2012-07-09 09:19:33   来源: 北京商报  

title

俄罗斯

俄罗斯内政部一名发言人8日说,俄西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暴雨(如图)引发的洪水已导致至少150人丧生。在洪灾现场,街道大面积被淹,部分公共设施被冲毁,还有轿车被大水掀至路边。据当地政府统计数据,灾难造成的经济损失预计将超过10亿卢布。

德国

德国国内受名叫“米娜”的低气压影响,东部、南部及西北部地区遭强降雨过境,河流水位猛涨,并造成城市内涝。恶劣天气导致1人被雷电击中丧生,两人被风刮倒的大树砸中死亡。在20名受伤者中,有15名登山者被闪电击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10岁男孩。

美国

美国中西部及东海岸部分地区7日继续遭遇高温烘烤,截至目前,本次持续逾10天的高温天气已造成43人死亡。高温伴随断电对不少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不便,其中许多身体虚弱的老年人更因没有空调、无法解暑而身体不适,他们也因此成为酷暑致死的主要人群之一。

印度

印度官员7日说,季风引发的强降雨在该国东北部已造成逾120人死亡,600万人因洪灾被迫离开家园,流离失所。据报道,气象预报部门称,在7日到8日的24小时内,预计灾区将有更多降雨,这是近年来当地所遭受的最严重洪灾。(商报综合报道 CFP/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