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气象服务 > 高考资讯

南宁交警划定今年高考听力考点及限速、禁鸣路段

【字体:   2012-06-05 00:24: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4日讯  2012年高考将至,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别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南宁市普通高考考试顺利进行,并划定了南宁市市区2012年普通高考听力考试考点及限速、禁鸣路段。

据了解,高考前,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在考点学校大门及周边路段对突出的交通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辖区大队将加强道路疏通。对于高考期间运送考生和试卷的车辆因交通、天气等问题受阻的,执勤民警将及时引导车辆绕道通行;对于运送考生和试卷的车辆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执勤民警原则上教育后放行;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执勤民警迅速取证后放行,并告知驾驶员于高考工作结束后到大队处理。

高考期间,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民警积极配合和帮助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持有高考《临考证》的教师、持有高考《监考员证》的监考员和持有高考《考场工作人员证》的工作人员通过受阻路段,遇有特殊情况可直接使用警车将其送至考点。6月8日15:00至15:40是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辖区大队将负责做好考点周边道路机动车限速、禁鸣工作,并在周边道路设置相关的交通标志,提示过往车辆。

此外,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将加强对各考点周边道路的监控,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同时对易涝路段加强监管。高考期间如发生内涝无法通行的路段,民警会立即向支队指挥中心汇报,及时通过电台、互联网、微博等向社会播报。(记者 邓达 实习生 陈明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