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2)“醉”美青岛

【字体:   2019-08-15 10:21:17   来源: 网络综合  

说到青岛,就不得不提及这里盛产的两种泡沫:一种是海水的浪漫泡沫,另一种是啤酒的激情泡沫,它们相互交融,共同释放着岛城魅力,今天让我们走进青岛。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2)“醉”美青岛

在北纬36度,地图最东端的山东半岛上,朦胧的海雾萦绕在海湾,给城市平添了几许浪漫与神秘,这座被誉为“东方瑞士”的滨海山城,充满了异国情调,它就是青岛。这里濒临黄海,腹地广阔,空气湿润,四季分明,日温差小,气温升降平缓。青岛年平均气温12.7℃,比南宁低很多。春季气温回升缓慢;夏季较内陆推迟1个月到来,湿润多雨,但无酷暑;秋季持续时间长,天高气爽,降水少;冬季气温低,但也并没有特别严寒的天气,所以农作物与南方相似。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2)“醉”美青岛

靠海吃海,青岛盛产名贵的鲍鱼、蛤蜊、海参、海螺、大对虾、鲅鱼等,一切都是从海里生产的,当然还有著名的青岛啤酒。青岛啤酒的好口味在于选用了优质的大麦和优良的酵母菌种。这里空气湿度特别大,为酵母微生物栖息繁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有利于维持啤酒中适量的高级醇,这也是青岛啤酒喝着“不上头”的原因。

青岛啤酒好喝的秘密,还因为独特的“青啤之花”植物,它赋予了啤酒独特的香气和苦味。这种植物喜欢冷凉干燥的气候,特别喜欢阳光。而青岛年平均日照时数达2332.7小时,充足的日照、冬暖夏凉的气候特点非常适宜啤酒花生长,成为青岛啤酒的灵魂。另外,你知道吗,青岛啤酒所用的水,采自崂山地下117米深层的花岗岩隙间,没有污染,口感甘冽圆润。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地理条件、优质的原料,让青岛啤酒名扬四方。

 暑期旅游推荐国内篇(22)“醉”美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是让人酒兴大发的地方。闲暇时光,喝着清爽的啤酒,在海边看潮起潮落,让炎炎夏日偷偷溜走,生活的幸福和惬意展现得淋漓尽致。青岛的旅游黄金季节从3月末一直持续到11月初,每年8月这里还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啤酒节,热闹非凡,有机会我还真想去感受感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