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2012南宁-东南亚国际美食节首办开幕式晚会

【字体:   2012-09-17 15:40:3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2南宁-东南亚国际美食节首办开幕式晚会

2012南宁-东南亚国际美食节于15日在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侨区里建)小帽山广场上拉开了序幕,当天“见证世界吉尼斯”中华奇人奇艺绝技表演让游客们大开眼界,而本届美食节首次举办了开幕晚会,重量级的表演佳宾黄品源把晚会推上了高潮。

当日18时,“见证世界吉尼斯”中华奇人奇艺绝技表演开始,深圳非物质文化第三代传承人张民忠带来了“面塑”表演,2-3分钟,一朵面泥捏成的玫瑰花便在其手中盛开了,让观众惊叹不已。而来自安徽的吴师傅拉的面,细得能穿针。中华奇人的各种表演,真是让观众大开眼界。

开幕式上除了吉尼斯美食外,另外的一台重头戏就是于15日晚在侨区里建小帽山广场上举行的开幕式晚会。当天晚会以沙作画,串起海外游子们回归祖国落户里建,在里建幸福生活及里建的新变化。

当然,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来自台湾的歌手黄品源。随着熟悉的歌曲《小薇》音乐响起,黄品源走上舞台唱起这首歌(如图),台下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黄品源随后又深情地演唱了他的一首老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记者:苗丽)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