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美容健身 > 健身

简单三步轻松还你瘦冬季

【字体:   2010-12-12 12:59:07   来源: onlylady  

导语 又到了年底,狂欢的节日就要轮番登场。本以为冬季有厚实的衣服掩盖,就可以无虑的“发福”。可是,一想到岁末的狂欢夜party,怎能让那一身的脂肪在别人面前露怯?

冬季,人身体的新陈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剧烈的运动、盲目的节食往往容易造成身体抵抗力的下降。推荐温和的运动,如慢跑、健步走等,这才是冬季燃烧脂肪的主要途径。

 

点击查看下一页

和宠物一起快步走

1、和宠物一起快步走

养只宠物狗吧!每天,它都会提醒你带它出去兜风,顺便你也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养成定时外出遛狗的习惯,就是无意中给自己制定的雷打不动的运动减肥计划,而且还不容易被人发现。据哈佛大学的研究发现,要瘦身的体能活动量与强度并不需要很激烈。每次快步走,控制着宠物狗的速度,你可以在它的带领下,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达到微喘、还可交谈的地步(心跳约120次/分)。每天只要30分钟,2~3个月后就可看出明显成效。

 

点击查看下一页

2、变形的仰卧起坐运动

据说这个运动对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别有效。

具体过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务必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点击查看下一页

3、游泳减肥

游泳30分钟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谢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这种方法是最科学、最无可否认的。

游泳不仅可以收腹,还能塑造整个体形。怕冷的MM也可以游温水泳咯,为了体型,什么都不可怕喽!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