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美容健身 > 健身

教你用哑铃怎么减肥

【字体:   2012-01-30 09:58:53   来源: 39健身频道  

核心提示:随着健身人群的增多,人们的健身已是也越来越强,懂得的健身知识也是随之增多。就如样来说,很多人都知道怎么用,并且知道什么动作锻炼什么地方,简单易学,效果极佳。

很多女性们在健身房都是喜欢跳健美操,因为那是最直接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可是总有一些人怎么跳怎么跑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项就是减肥方式太单一,效果也就会不显著。这时候,女性朋友们选择小哑铃作为减肥的道具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今天小编就教各位女性朋友两个瘦手臂的动作。或许有些女性朋友会疑虑:做这些动作会不会使手臂长出很多“恐怖”的肌肉?关于这点,各位女性朋友可以完全的放心,小编向你保证,如果你随便玩玩哑铃就能张肌肉的话,那么那些经常去健身房增肌的男士们都可以自杀了。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瘦手臂两式,针对部位是肱三头肌。

颈后单臂哑铃臂屈伸

动作过程:

单臂哑铃颈后臂屈伸 用一只手撑着哑铃,坐在板凳上。 另外一只手支撑着肘部。哑铃缓慢回落到脑后 。缓慢还原动作。

颈后单臂哑铃臂屈伸

提示:

1、单臂哑铃颈后臂屈伸, 有效地锻炼上臂肌肉,也适合用来纠正两手不对称的方法。

2、一边手固定的一肘,这样能保持动作规范,手部的平稳。

俯身单臂臂屈伸

动作过程:

一只手抓住哑铃。另一个手和一条腿支撑在凳子上,保持身体平衡。脸朝前方,肘部保持90度角。使用臂部力量,不要用背部力量后拉哑铃。缓慢还原动作。

俯身单臂臂屈伸

提示:

1、臂曲伸主要锻炼肱三头肌。

2、最好不要用太重的重量来做这个动作,因为三头肌没有二头肌强。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