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动态

中兴印尼开通全球首个EV-DO Rev.B商用网络

【字体:   2010-03-25 16:01:26   来源: 中国东盟信息通信合作网  

  中兴通讯18日宣布已成功建设和推出全球首个商用EV-DORev.B网络。它与印度尼西亚CDMA运营商SmartTelecom以及高通一起,在印尼巴厘岛启用了该商用网络。在第一阶段有48个CDMA基站升级到EV-DORev.B商用系统,提供平均8.6Mbps、峰值达9.3Mbps的下载速度。

  Rev.B数据卡同时发售

  EV-DORev.B商用网络将为SmartTelecom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语音和移动数据服务。通过这一极具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中兴为SmartTelecom在印尼电信市场上带来了领先优势。本月中兴还在印尼市场推出了EV-DORev.B数据卡AC2790。

  中兴方面表示,将继续为SmartTelecom提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减少网络建设、运营和维护费用,并为当地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高速通信服务。

  中兴基于SDR平台的EV-DORev.B系统能通过简单的增加LTE基带板和升级软件来平滑过渡到LTE,而通过软件升级,中兴的EV-DORev.A能轻松演进为EV-DORev.B。2009年7月,中兴在2009日本无线通信展(EXPOCOMMWirelessJapan2009)上演示了EV-DORev.B双模系统。

  32个城市已部署Rev.A

  作为印尼财团SinarMas的一部分,SmartTelecom是印尼市场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之一。SmartTelecom之前采用3.1MbpsEV-DORev.A技术。EV-DORev.B商用网络的9.3Mbps下载速度使SmartTelecom拥有印尼最快的3G网络。

  “EV-DORev.B网络现在已商用,在巴厘岛登巴萨(BaliDenpasar)地区提供服务。”SmartTelecom董事长苏蒂克诺·维德加加(SutiknoWidjaja)介绍称,在2010年第一季度,巴厘岛的全部基站将升级到EV-DORev.B;到2010年年底,预计印尼全部的主要城市将可用上EV-DORev.B。迄今为止,SmartTelecom已在32个城市实现了EV-DORev.A覆盖。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