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北部湾东盟热点

广西柳州百名佳丽上演中国东盟时尚秀

【字体:   2011-10-05 09:15: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itle

图为模特在T台展示时装。

title

图为模特在T台展示时装。

10月3日晚上,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东盟时尚秀”在柳州蟠龙公园举行,近百名国内外顶级模特赛事的冠亚季军等获奖模特云集秀场,引得市民层层围观。

中国东盟时尚秀秀场设在柳州蟠龙公园,在实景山水之间演绎中国东盟时尚秀,给市民带来一种跨越国界、超脱世俗的纯粹之态、唯美之境。这场大规模、高级别的时尚盛宴上,观众欣赏到了古意盎然的五朝服饰、极具东方神韵的中华礼服秀,还领略到了精彩绚丽的东盟服饰秀。

据悉,这些奢华美艳的服饰均出自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顶级设计师之手,其中包括亚洲华人设计师宗柏伸、现任GIOIA PAN品牌设计总监潘怡良、年轻的知名高级服装品牌创办人Dorian Ho(何国鉦)、越南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之一MinhHanh和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

这些顶级设计师都有着辉煌的“战绩”。拥有超过20年时装创作经验的亚洲华人设计师宗柏伸,以出色与新颖的中西创意理念为蓝本而闻名,其客户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曾为知名艺人罗文以及马来西亚政界人士设计服装。薄涛是国内唯一在紫禁城太庙举行服装发布会的本土设计师,也是中国首个在海外举行服装发布的设计师,多次受邀担任国际服装设计大赛评委。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