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七天日渐回暖 早晚多低能见度天气

更多

冰冻黄色预警 今天晚上和明天白天,全区多云到晴。高寒山区和桂北局部地区有冰冻或霜冻。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3~0℃,桂北1~5℃,桂南6~9℃。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东北2级,较低火险;其它地区3级,较高火险。 南宁市:今天晚上多云,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8℃。 27日,全区多云到阴。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1~4℃,桂北6~9℃,桂南10~12℃。 28日,全区多云到阴,其中桂西、桂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1~6℃,桂北7~11℃,桂南12~14℃。 3月1日,桂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2~7℃,桂北8~13℃,桂南13~16℃。 2日,全区阴天到多云。各地最低气温:桂北8~13℃,桂南14~16℃。 3-4日,桂北、桂东阴天大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各地最低气温:桂北10~15℃,桂南15~17℃。

更多
  • 广西挥别漫长的阴雨天气,今天广西多地拨云现日,久违的蓝天搭配白云重现天幕。
  • 2月22日,广西资源县隘门界雪景和雾凇齐至。冰天雪地,道路宛若铺上白色的地毯,举目皆是凝霜挂雪的树枝,俨然一派北国景象。
  • 受强冷空气影响,19-20日广西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百色等多地出现了雨雪冰冻天气,皑皑白雪覆盖了屋顶、树木、山间,呈现出一片冰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