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北海怡人海景醉游人 精彩节庆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字体:   2019-02-07 09:23:4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海讯(记者 曾俊峰)大年初一的北海,碧海蓝天,花团锦簇,市区各个景区怡人的美景、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

2月5日一早,来自贵州遵义的李先生一家来到北海国际客运港,准备前往涠洲岛游玩。“8年前我们来度蜜月,现在孩子都要上小学了!从网上看到涠洲岛发生的变化,我们毫不犹豫地把春节之旅放到涠洲岛!”李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春节第一天,涠洲岛航线开行上岛班次就达10班。从国际客运港出来,挂着各地车牌的车辆井然有序地向银滩公园方向行驶,车流量逐渐增大。当天上午,记者在海滩公园和银滩公园景区看到,挂满了大红的彩带和灯笼,整个景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众多游客或在沙滩上谈笑、散步、玩沙雕游戏,还不乏有人下海戏浪畅游。“北方还是冰天雪地,北海却温暖如春,景美人好!这次来北海旅游还打算多住些天!”来自吉林的“候鸟”老人金大爷笑着说。

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是北海著名的滨海湿地,也是当地疍家渔民传统耕海劳作收获之地。为让游客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疍家渔民生活,景区精心安排了疍家迎宾等节庆活动。当天,游客不仅在景区内能听咸水歌,看龙鼓、渔鼓、公馆木鱼、疍家渔民劳作秀、疍家婚礼表演,还能参与到热闹的庙会、寻宝、赶海活动,品尝小吃,开珍珠贝采珍珠等。此外,在该市国家4A景区海底世界内,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南极洲的企鹅、太平洋的海豹,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神奇梦幻的水母、形态各异的各色海葵,还能观看到难得一见的“海底舞龙庆新春”海洋民俗表演。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