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广西

上思森林旅游文化节签下76.9亿元

【字体:   2011-10-31 10:52: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金秋十月,上思县城洋溢着浓厚和谐、喜庆氛围,众商贾云集上思。10月29日上午,该县在今年旅游文化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分别与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广西中威管道燃气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了10个投资项目,涉及旅游、能源、交通等产业,累计投资达76.9亿元,签约金额再创历史新高。

title

当前,正值上思县加快推进开放融入、绿色崛起,建设北部湾生态经济强县的关键时期。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交通优先、产业优先、城建优先”的发展战略,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今年以来,来到该县考察洽谈并有意向投资的项目有30多个,目前该县在建和续建的项目有14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16个。今年前三季度,该县新引进的项目20个,协议投资总额达89.48亿元。

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县领导与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华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0个投资方代表签订了上思县风电场开发、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等10个协议。

该县领导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这10大项目都是绿色环保的项目,这些项目引进来之后,该县将大力弘扬“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精神,组织各方力量,抓好服务工作,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的尽快开工提供各项便利,让“客商发财、上思发展”。

当天上午,该县百鸟乐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暨度假村奠基典礼仪式。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5亿元人民币,景区面积约为800亩,是一个以各种珍稀鸟类观赏为中心主题,以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康体培训、绿色环保为主要内容,集“吃、住、玩、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景区。目前,经过一年多来的建设,百鸟乐园已经初具规模,完成一期园区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000万元,模仿北京颐和园的部分景观,如牌楼、长廊等已经建成,入住了各种珍贵鸟类,品种多样,为十万大山增添许多热闹。(作者:黄日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