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桂林阳朔

愚自乐园

【字体:   2017-09-07 20:27: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愚自乐园

愚自乐园

简介:

愚自乐园是由台湾企业家曹日章先生于1998年创立,坐拥八千亩山水奇景,集艺术创作、展览、交流、会议、培训、休闲于一体,以其绝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独特的艺术氛围成为世界顶级的创作基地与度假胜地。2003年,愚自乐园被评为国家级AAAA景区;2004年,被中央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地址:

位于中国南部风景如画的桂林雁山区大埠乡。

交通:

1、阳朔汽车站乘阳朔--桂林的客车,票价5元,到大埠路下车转乘摩托车,3元,到园区入口。

2、桂林汽车总站乘桂林--愚自乐园专线车,20分钟一班,6:40~18:20,票价5元。

特色:

如果说桂林山水是大自然的造化,那么,桂林愚自乐园就是人类雕塑艺术的博览苑。愚自乐园取“愚人建园以自乐”之义,是一座以当代雕塑和洞窟艺术为主的大型地景艺术公园。园内陈列着多年来由世界杰出雕塑家创作的大量作品,其深刻的人文启发、艺术睿智的表现,给周围的自然山水焊接上一道厚重的文化板块。自然艺术与人文精神相得益彰,交相辉映,让每个步人这里的人都感受到艺术的震撼,令人沉思,或令人开怀。主要景点有:

雕塑景区

景区展示了来自25个国家114位艺术家创作的两百余件风格各异的雕塑作品,这些作品涵融了中国美学传统与西方文化精髓,与自然景观相互辉映,是极具观赏价值的艺术资产。观察它们,您会重新认识什么是人类精神,什么是人类创造。

国际艺术中心

愚自乐园国际艺术中心,以交错重叠的独特外型,传神再现了桂林独有的层峦叠翠。艺术中心汇集全球名家珍品,内设专业展厅和一流视听设备的会议室。

创作中心

创作中心内设陶艺、塑铜、石雕、木雕等各类工作室,辅以资深艺术家生动有趣的创作演示,再这里您可以与艺术家一同亲历创作,淋漓尽致地展现个人天赋才干。

甲漓水

藉由灯光的层次变化将水底世界的千变万化透过水影的波光潋滟,呈现出仙境般的迷离幻境。

地景迷宫

由绿篱、矮树搭建的迷宫,造型奇特,富于变化,回旋其中,乐趣无穷;在开发智力、探索出路的同时增强游人的生态环保意识。

独步全球的洞窟艺术

洞窟艺术是愚自乐园最具特色的艺术计划,包括艺术洞窟、历史洞窟、洞窟美术馆,整体工程计划历时三十年,希望藉缤纷呈现的洞窟艺术,留下当代独有的艺术风貌。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