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南宁

青秀山风景区

【字体:   2017-08-31 19:48:47   来源: 网络综合  

青秀山风景区

青秀山风景区

简介:青秀山是南宁市重点开发的风景区,除保护和修复原有的古迹如董泉、撷青岩崖刻,石香灶等外,还新建了不少景点。如泰国园就是南宁市与泰国孔敬市政府文化交流项目中互建的园林旅游景点,它由泰国建筑师设计,园内完全是泰国风貌,游人可到此亲身体验到异国风情。青秀山新修建的大门气势不凡,风格独特,为风景区增添了不少亮色。青秀山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青秀山以森林为主体,以绿色为特征,包括青山、凤凰岭等十几座山峦,群峰起伏、林木青翠、泉清石奇、江环如带,是南宁市风景区,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被誉为“绿城翡翠,壮乡凤凰”。青秀山从1985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建成了蓖齿、德保、叉叶、隆林、石山苏铁迁地保护中心——苏铁园、独具南亚热带雨林特征的生态园林景观—雨林大观等知名景点。

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6-6号

公交路线:1路、6路、16路、42路、43路、72路、76路、79路、87路、90路、94路、206路、213路、603路、609路、704路、706路。地铁1号线,万象城站。

景点大观:

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使景区旅游环境日益优化。全面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游客文明指数,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旅游环境。

不断加快建设步伐,通过加快建设景区外围停车场、建设内线交通停靠站、增购景区内部公共交通工具以及优化景区内部交通线路、完善交通标志牌、强化交通管理等,使景区内外交通组织通达顺畅。

改扩建了景区游客中心,完善服务设施,给游客带来极大便利。对景区各类标识、标牌进行了系统化、个性化设计,增强游览引导功能。景区基本实现智能化管理,打造广西首个“智慧景区”。提升邮政、电讯、旅游购物等设施功能,开发了一批具有景区特色和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

以生态修复、生态群落营造和生态多样性保护作为第一要务,噪音、地表水和空气质量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同时加大了对文物、古建筑、生态系统、珍稀名贵树种的保护力度,有效保护了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不断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先后新建和改建一批精品园林景点、景观,受到国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积极推进植物专类园建设,启动兰花园、广西珍贵树种展示园等两个专类园建设。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