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赏花专列”再出发 邂逅浪漫春天之旅

【字体:   2024-03-26 11:34:06   来源: 人民网广西站  

3月23日10时20分,由国铁南宁局开行的川滇黔旅游专列,载着630余名旅客的Y875次旅游专列准时从梧州站出发,游客们将前往兴义、西昌、丽江等地,开启为期九天的春游赏花之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百花齐放,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国铁南宁局紧跟旅游市场发展趋势,瞄准民众出行意愿,积极对接旅行社出行需求,精心制定旅游专列开行方案,组织开行跨省踏春旅游专列,服务赏花踏青文旅消费市场。

据悉,此趟旅游专列线路涵盖四川、贵州、云南多个独具特色的精华景点,满足游客们“一次旅程,赏遍川滇黔好风光”的愿望。旅程中,游客们先后“打卡”万峰林、马岭河大峡谷、圣托里尼、丽江古城、泸沽湖、滇池、九十九里温泉等特色景点,一路游览川滇黔秀美山水,观看少数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在大理洱海乘坐双层游船环游金梭岛观看鱼鹰表演,欣赏唐园夜景灯光秀表演,参加摩梭民族晚会,深入了解摩梭族文化,品尝当地美食,“沉浸式”体验当地独特风俗风情。

为保障旅游专列开行品质,梧州站开辟专用候车区及进站通道,安排专人引导旅客有序进站、安检、候车以及进站上车,服务旅行团有序出行。针对旅游专列中老年旅客居多的情况,全程有经验丰富的列车乘务员和导游跟踪服务。

下一步,国铁南宁局将继续聚焦旅游市场,响应游客出游需求,充分发挥铁路运力优势,根据清明、“三月三”、端午、国庆小长假及暑期等旅游旺季,推出各类具有针对性、时段性的长短线旅游专列产品。除开行旅游专列外,还加开或重联区内外热门旅游方向的列车,满足自由行、周末游旅客需求。(文/王勇 赖艳梅 赖晓翔)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