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中国杯"3月21日打响 球迷可免费公交专线观赛

【字体:   2019-03-21 10:41: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 南宁3月20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李丝丝)距2019年“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赛已经不足2天,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赛事期间,南宁市将以“地铁+公交”联合保障的方式为球迷往返广西体育中心提供便利。据介绍,届时南宁市将开通4条临时免费公交专线,并调整途经广西体育中心周边的11条常规公交线路的运营服务时间,加大发班密度,同时延长地铁以及快速公交(BRT)运营服务时间。

"中国杯"3月21日打响 球迷可选择免费公交专线观赛

其中,4条免费公交专线将在市区不同地点与广西体育中心之间运行,专线1、2从市区通往广西体育中心,专线3、4则从广西体育中心开往市区,具体线路如下:

专线1(竹溪立交—广西体育中心)由竹溪立交桥底的公交南车场始发,经民族大道、金洲路、嘉宾路、滨湖路、双拥路、青山路、南宁大桥、平乐大道、五象大道至广西体育中心;停靠站点:竹溪立交、金湖广场、市政府、滨湖广场、南湖广场、南宁三中、广西体育中心。

专线2(朝阳广场—广西体育中心)由人民民主路口(朝阳车场门前)始发,经人民路、朝阳路、民族大道、竹溪立交、竹溪大道、青山路、南宁大桥、平乐大道、五象大道至广西体育中心;停靠站点:人民民主路口、朝阳广场、民族共和路口、民族广场、民族园湖路口、民族茶花园路口、金湖广场、竹溪立交、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山菜市、广西体育中心。

开行时间方面,3月21日、22日,专线1、2开往广西体育中心方向营运时间为17:00—19:00;3月25日,专线1、2开往广西体育中心方向为13:00—15:00、17:30—18:30。

专线3(福居路—广西体育中心)由广西体育中心始发,经五象大道、银海大道、星光大道至福居路;停靠站点:广西体育中心、五象平乐路口、五象银沙路口、阳光新城、大沙田广场、江南客运站、星光亭洪路口、星光福建路口、福居路。

专线4(南湖公园—广西体育中心)由广西体育中心始发,经五象大道、平乐大道、南宁大桥、青山路、双拥路、桃源路、教育路、古城路、民族大道、园湖路至南湖公园,停靠站点:广西体育中心、青山菜市、南宁三中、医科大一附院、广西艺术学院、民族古城路口、园湖东一里路口、南湖公园。

3月21日、22日,专线3、4开往市区方向为22:00—23:00;3月25日,专线3、4开往市区方向为17:30—18:30、22:30—23:30。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公交线路与地铁调整延长运营时间保障观众出行。比赛日途经体育中心周边的15路、26路、68路、70路、106路、107路、108路、118路、601路、702路、园博园专线2等11条常规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延长至23:30。同时,以平均3~5分钟一班的密度,确保观众及时到达和安全疏散。

在比赛日,快速公交(BRT)1号线延长运营时间至23:30,同时,做好轨道交通与赛事常规公交接驳保障工作,比赛日延长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运营时间至24时。

主办方表示,2019年“格力·中国杯”将全力为球迷提供最优质的观赛体验,让每一位观众欣赏国际足球赛事的同时体验更便捷的交通。19日下午,本届杯赛的4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抵达南宁,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泰国队的揭幕战将在3月21日20:00打响。

编辑:郁海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