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注意!桂林十大易发交通事故危险路段 车辆请慢行

【字体:   2018-11-22 22:01:09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行动”工作开展近一个月,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的管控与查处力度。同时,蜀黍也对全市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了排查、分析,整理出桂林市“十大易发交通事故危险路段”,望各位司机朋友通行过往,谨慎驾驶。

桂林十大易发交通事故危险路段

1 临桂辖区国道321线672KM+600M

该路口由于连接321国道的村道出口方向为上坡,坡度较大,半径小,视线不良;容易造成车速过快;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S4vH-hmhhnqt3326839.jpg

2 象山区八中南口和西口辅道

属机非混行道路,且道路过宽,右转机动车和左转直行非机动车通行时存在交织点,尤其当大货车通行时存在盲区,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DDXm-hnyuqhi7405653.jpg

3 龙胜县辖区国道321线708KM+750M处

龙胜县辖区国道321线708公里+750米处为急弯陡坡事故隐患路段监控点段。该处容易出现落石塌方,由于急弯又是长坡为车辆事故多发地。

NlUh-hnyuqhi7405668.jpg

4 平乐县辖区国道323线817Km+370m处

平乐县辖区国道323线817Km+370m处是十字交叉路口。该路口东西两侧为弯道,视线不良;北侧属转弯下坡路段,容易造成车速过快。

9MjH-hnyuqhi7405696.jpg

5 阳朔县兴坪镇西塘村路段

阳朔县兴坪镇西塘村路段(068县道222KM+100M处)下坡路段有急弯。

FrY4-hmhswin7023897.jpg

6 永福县辖区306省道92公里+200米

永福县辖区306省道92KM+200M处无减速带及警示标志,且道路两边无防护装置,弯道过大。

Kd8h-hmhhnqt3326874.jpg

7 永福县辖区306省道62公里+250米

永福县辖区306省道62KM+250M处无减速设施、防护装置不够,弯道过大。

dxpF-hmhhnqt3326890.jpg

8 龙胜县辖区大云隧道、四号隧道、百福山隧道

厦蓉高速龙胜辖区大云隧道、四号隧道、百福山隧道,下雨天时隧道路面湿滑,灯光亮度不够,部分隧道边缘路牙无反光或发光装置,未施划减速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9 G76线厦蓉高速870KM+700M处

G76线厦蓉高速(全州至灌阳段)870KM+700M处水澄高架桥两端有四公里急弯下坡,存在安全隐患。

10 G72线泉南高速1016KM+50M至1016KM+400M

G72线泉南高速(桂林至全州段)1016KM+50M至1016KM+400M双向,泉南高速与厦蓉高速互通立交,易发生追尾事故。

KAHb-hnyuqhi7405742.jpg

蜀黍温馨提示

途经以上易发交通事故危险路段时,

请务必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