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柳州某汤吧门面煤气爆燃震碎玻璃造成一顾客受伤

【字体:   2018-10-21 12:01: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门面煤气爆燃震碎玻璃一顾客伤

事发柳州市金鱼巷某汤吧,伤者无大碍

“砰!”10月2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声巨响从柳州市解放南路金鱼巷某养生汤吧传出,店面一块玻璃墙被震碎倒下,玻璃坠落砸中一名在此用餐的女食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震裂的玻璃墙高约2.5米,宽约3米,碎玻璃散落一地。附近也有人听到爆燃时产生的声响。据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介绍,当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解放南路金鱼巷内某养生汤吧门面疑似发生煤气爆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向该店老板娘徐女士了解,几分钟前店面发生煤气爆燃,其老公已带伤者去医院检查。此时,有两名工人正在清理门面外的碎玻璃,门面内还有七八名食客用餐。当民警向徐了解爆燃是怎么引起的,她也说不出原因。

为安全起见,民警迅速疏散了食客,劝老板娘暂停营业撤出门面,并在门面外拉起警戒带,待进一步排查。

从现场来看,店面已分隔成内外两间,内间存放有煤气罐、冰箱等物品。据维修冰箱的邓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内间检修冰箱,因电路有故障,邓用打火机准备烧电线时,只听“嘭”的一声巨响,发生了煤气爆燃还伴有火焰,吓得他连忙用脚去踩电线烧起的明火。事发时邓蹲下身作业,后脑勺部位还有不少头发被火焰烧卷,耳朵也被熏得通红。

据民警说,他们事后经查看,原来是汤吧内连接煤气罐的接口出现松动,煤气出现泄漏,邓用打火机时引发煤气爆燃。

据了解,被碎玻璃砸中的女食客,当时额头有肿起,后去医院检查,身体并无大碍。(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王昌满)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