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4岁女孩被瀑布卷入水底溺亡 事发柳州中渡响水河

【字体:   2018-07-21 10:15: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14岁女孩被瀑布卷入水底溺亡

事发中渡响水河,群众多次潜水搜救

20多分钟后,女孩最终被找到,但已无力回天

0666_副本.jpg搜救群众将女孩从漩流湍急的水中抬出。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缉宁岑琴)7月18日下午3时30分,在鹿寨县中渡响水河一处瀑布河段,一名14岁女孩从高处跳入水中玩耍,结果被水流卷入水底不幸溺亡。

据目击者介绍,该处是响水河一处较平坦的水域,形成一个大水潭,大家都喜欢在此游泳消暑,水潭约有篮球场那么大,其中2米深的地方约有6平方米。当时,一名14岁左右的女孩从高处跳下后,被瀑布下翻腾的水流卷进水底,大家发觉时,时间仅过去不到1分钟,当时在该处游泳的人不少,10多名群众潜到水里不停搜救,但10多分钟过去,就是找不到人,“估计是被水卷到石缝里了。”参与搜救的群众说,中渡响水河的常有瀑布和水潭连成一体的河段,在水潭靠近瀑布的区域,瀑布翻腾起的漩流非常复杂,水性再好的人也很难从漩流中游出来,何况是一个小女孩。

当时在该处玩水的有10多名群众,因为找不到女孩,赶紧报了警。事故发生后,消防、120救护车及相关部门紧急赶到现场,并积极施救。

中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和协警迅速赶到现场,和群众一起展开救援。救援的最后过程被围观者拍摄下来,只见3名男子找来长绳做好防护后,来到瀑布下方,一名穿泳裤的群众一个“猛扎”进入水中,不一会就托着女孩浮起来,只见细瘦的女孩身穿泳衣脚穿凉鞋,身体已经发白。众人将女孩抱出水中,送到岸上抢救。遗憾的是,因为在水底被困了20多分钟,女孩没有能救活过来。

据了解,女孩姓黄,今年14岁,是寨沙人,父亲在广东打工。当天,她跟着爷爷和堂哥一起到响水玩水,当时她的爷爷和堂哥在一旁游泳,女孩则自己跑到瀑布高处跳水,一下滑进了深水区不见了踪影。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