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他们在陆川无偿“救”起20多辆“被泡车”

【字体:   2018-05-13 11:33:3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126_20180511100545_xmefh.jpg

“水无情,人有情,城区有谁车辆需要救援的请拨打电话:1387807××××。陆川陆越俱乐部越野E族全员出动,免费助你一臂之力。”10日,伴随着陆川暴雨,一条信息也在陆川网友的朋友圈迅速传播。

在九洲江风雨桥附近,有一段河堤护栏缺了一大段,黄色的洪水湍急地流向江中,停在一旁的小货车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可能被冲进江中。危急关头,一男子奋力地蹚过洪水,向小货车靠近,将拖车带的一端系在小货车上,另一端系在越野车上,越野车启动后,小货车被缓缓拖离险境……

这是阮晓峰和同伴在无偿为市民拉车的惊险一幕。阮晓峰是越野E族的一员,他参加了团队这次免费救援“被泡车”行动。当天,有10名车友出动了四五辆越野车,无偿拉起了20多台被泡车辆。阮晓峰说,看到县城被淹,想到难免有车辆被泡,于是他们就在各大微信群里发布免费“救”车的信息。

当天,阮晓峰他们还“救”了一辆宝马,为了这辆车,他们还出动了一辆专业的救援车。就这样,顶着大雨,阮晓峰和同伴一次次蹚水走过漫过大腿的洪水,将一辆辆泡在水里的车“救”出。阮晓峰笑着说,“能帮就帮,是我们俱乐部的精神。”(记者庞献 廖晓东 王耀前)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