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机场夏秋航季新增14条航线

【字体:   2018-03-30 10:57:25   来源: 南宁日报  

记者昨日从南宁机场了解到,3月底起,南宁机场将全面启动夏秋航季航线航班计划,新开航线14条。

据了解,此次南宁机场新开航线包括:南宁=沈阳、深圳=南宁=文山、深圳=南宁=丽江、南宁=西安=西宁、南宁=贵阳=银川、南宁=万州=太原、南宁=常州=大连、南宁=合肥=沈阳、南宁=贵阳=济宁、南宁=怀化=青岛、绵阳=南宁=揭阳、南宁=天津=长春、南宁=太原、南宁=武汉=天津等。

14条新航线的开通让南宁有了3个新通航的航点,包括文山、万州、常州。此外,南宁机场加密了南宁至沈阳、西安、银川、太原、贵阳、兰州、绵阳、天津、长春、新加坡等10个航点的航线航班。

南宁机场提醒市民,因新航季航线航班的执飞计划、起飞落地时间等有较大变化,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要通过各航空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等渠道核对好航班具体情况,并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提前办好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又讯3月27日起,南宁机场加密了南宁=金边航班,由原来的每周执飞2班增加至每周执飞3班,再加上南宁=暹粒(每周5班)航线,南宁与柬埔寨之间的航班达到每周8班。

据了解,此次加密的南宁=金边航班由东方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MU745/6,加密后每周二、四、六各飞行一班往返。早上8时从南宁起飞,10时15分到达金边;18时40分从金边起飞,21时05分到达南宁。

此次南宁机场把握时机优化南宁至柬埔寨的航线航班,不仅有利于推动中柬两国间贸易、投资和人员往来,还将有效推进“一带一路”空中交通走廊的建设。(记者冯晓华 通讯员朴春兰 原文编辑/田艳)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