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3日晚柳南高速古辣段堵了20公里 返程需避开堵点

【字体:   2017-04-04 17:28:3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昨晚柳南高速古辣段堵了20公里

高速公路部门给出三条绕行线路,避开堵点

清明假返程需避开堵点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 徐冰)4月3日下午到晚上,柳南高速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当晚8时,柳州往南宁方向古辣附近路段堵车一度长达20公里,原因是该路段只有一条车道通行。高速公路部门发布绕行提示,车辆返程最好避开古辣路段。

4月3日,南宁周边高速公路运行均较为平稳,唯一例外的是柳南高速。由于车流量实在太大,无论出城还是进城方向,通行都算不上顺畅。3日上午10时开始,柳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那容互通立交路段和六景大桥路段开始出现车多缓行状况。当天,柳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K1458公里、1443公里处先后发生4起事故,又加剧了拥堵。

此外,当天下午,兰海高速南宁往河池方向,南宁安吉至伊岭岩路段由于车流量大,出现行驶缓慢情况。

下午到晚上,柳南高速路迎来返程车流高峰。晚8时左右,柳州往南宁方向古辣附近路段拥堵严重,车龙一度长达20公里。据了解,假期期间,柳南高速改扩建全线都停止了涉路施工,但唯有古辣收费站往南宁方向约4公里的路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涉路施工无法撤离,仅有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因此成为一个堵点。而在六景大桥附近,来自玉林、广州方向的车流和来自桂林、柳州的车流交汇,四车道汇集成两车道,也造成了拥堵。

4月4日是假期最后一天,预计下午4时以后,柳南高速将迎来更大的返程高峰,为了确保顺利返程,高速公路部门发布出行提示,建议要返回南宁的车辆错峰返程,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返程绕行

1.来宾、柳州、桂林往南宁方向绕行路线

建议线路:从柳南高速良江互通转入来宾到马山高速,再从乔利互通转马山到南宁高速,可选择安吉、安吉东、高峰、五塘、石埠等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

2.玉林、梧州往南宁方向绕行线路

建议线路1:在广昆高速岑兴互通转入S2101线玉铁高速,再转G75线兰海高速(北海至南宁)往南宁方向返回,可选择南宁南、玉洞西、高岭、沙井、新江、八鲤等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

建议线路2:从G80线广昆高速横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出高速,走S101省道途经横县、峦城、南阳、刘圩、蒲庙镇返回南宁市区。

3.过境绕行线路

从桂林、柳州、来宾、梧州往百色、贵州方向,建议从柳南高速良江互通转入来宾经马山到平果高速,往百色、贵州方向行驶,前往目的地。

编辑:黄丽娜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