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火车站往北大路方向封闭施工 车辆需绕行

【字体:   2017-04-02 17:47:4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梁成龙)昨日,南宁市中华友爱路口往中华北湖路口方向全封闭施工,禁止行人、车辆通行;中华南京路口往中华支三路口封闭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以上封路持续到4日。另外,由于东西向快速路施工需要,从昨日10时至2018年11月30日,封闭中华南京路口至中华苏州路口主车道,车辆从施工便道通行。

火车站往北大路正施工
中华苏州路口已封闭施工。 梁成龙 摄

据了解,从2016年5月开始,因修建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需要,中华路友爱南路口至北湖南路口、中华支三路口至南京路口主车道封闭施工,保留两侧辅道、人行道供市民通行。目前两侧辅道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坏,导致行车缓慢、通行效率极差,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对此,施工单位昨日起至4月4日,对上述路段便道进行修复施工,进一步改善路况,提高通行能力。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中华友爱路口往北湖路方向看到,原先可以通行的施工便道被几块“道路施工”的牌子拦起来,车辆与行人不可以通过。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因为路太烂了,需要维修,大概要修到4日。

另外,由于东西向快速路施工需要,从昨天10时起至2018年11月30日24时,对南京路口—苏州路口路段主车道进行封闭施工。昨日上午,记者在上述路段看到,主车道已经实行围挡,车辆只能从旁边的施工便道通行。该路段封闭施工后,中华朝阳路口也封闭起来了,车辆、行人无法通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施工期间,车辆、行人通行路线有所改变,一些行驶方向需绕行,请市民行车注意相关的交通提示。

封闭施工路段通行提醒

中华路友爱南路口—北湖南路口

施工时间:3月31日至4月4日

通行提示:人民北一里路口至友爱南路沿线单位和居民按原预留车道进行通行。

北湖南路口往友爱南路口方向的车辆按原路线通行。

友爱南路口往北湖南路口方向的车辆需由友爱南路口左转沿唐山路绕行。

中华路支三路口—南京路口

施工时间:3月31日至4月4日

通行提示:西往东(北大路口往火车站)方向的车辆按原路线通行。

东往西(火车站往北大路口)方向的车辆,需由南京路口左转沿华西路绕行,行人及非机动车不受影响,按原路线通行。

中华路南京路口—苏州路口

施工时间:3月31日10时起至2018年11月30日24时

通行提示:途经车辆可由两侧便道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可在南京路口、杭州路口、苏州路口增设的门洞实现南北向通行。华强路口增设有约18米宽的掉头口以保障中华路上小型车辆掉头。

编辑:郁海蓉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