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宝兴实现干粮全面保障 力保雨期生命线畅通

【字体:   2013-04-24 09:0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itle
4月23日,地震灾区四川宝兴县受灾民众排队领取方便面。中新社发 陈超摄

中新网宝兴4月23日电(记者 李安江 刘贤)记者23日下午5时许从宝兴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今天宝兴县全县开始实现干粮全面保障,全县需要帐篷1万顶。宝兴县城菜、肉够3天食用。面对近期小到中雨的天气,宝兴将全力保障芦山与宝兴交界处至宝兴县蜂桶寨乡68公里的生命通道畅通。

陈永康是宝兴县负责县城安置点后勤保障的官员。23日20时许他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23日已有50车物资运到宝兴县城,其中有45吨大米。此外,还有120吨大米也将在当夜送到县城。目前,蔬菜、肉类等能够维持县城民众3天生活。

宝兴县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预计宝兴县23日晚上到24日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降水集中在23日晚,易引发地质灾害。25日至26日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明显回升,需注意加强灾区防疫。

陈永康说,23日送到县城的帐篷有500顶,县城目前总共有帐篷900顶。宝兴现在还是急需帐篷,希望交通能够保障。

分管交通的宝兴县政府副县长刘坚说,宝兴近期的小到中雨天气,可能导致垮塌、泥石流等,“这是我们最担心的问题”。芦山与宝兴交界处至宝兴县蜂桶寨乡68公里的生命通道在地震中受损最重、危险最多,是重点监控路段。宝兴在这段路上布置了20辆大中型机具,监控10多个滑坡点。(作者:李安江 刘贤)

编辑:吴晗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