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秋老虎眷恋凌云山水 学生秋游戏水兴致高

【字体:   2012-10-26 21:30: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近期,百色市凌云县一直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也比往年同期偏高。从10月20日起至今,连日来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最低温度均在20℃以上。

title

正在河边野炊的同学们(摄影:黄桂珍)

10月26日,凌云县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凌云县实验小学组织了秋游活动。高年级组的同学来到镇洪村附近的河边野炊,由于入秋后雨水减少,镇洪村附近河段水位很低,多处河床露出水面,河水深的地方仅及大人膝盖处。

title

在河里的浅滩戏水(摄影:黄桂珍)

由于天气晴朗,气温较高,老师允许同学戏水。不少同学吃饱喝足之后,跳到河里戏水,孩子们有的打水仗,有的拾鹅卵石,有的抓河虾,玩得十分尽兴。

title

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摄影:黄桂珍)

预计凌云县本周末受副高边缘影响,仍以高温晴朗天气为主,十分适合郊游,29日起将有冷空气南下,届时气温将有所下降。凌云县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27日,多云,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28日,多云转阵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7℃;29日,阵雨,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5℃。(作者:黄桂珍)

编辑:李妮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