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做一只会玩的候鸟 探寻温暖出游地

【字体:   2011-11-16 10:25:36   来源: 精品网  

寒冷的日子近在眼前,大家又开始了对温暖的追求,热带海岛的阳光让人怀念,南半球的人们又穿上短袖了吧?南方依然有夏日的温度吗……11月,不妨让我们做只会玩的候鸟,懂得以何种方式往南“飞”,知道哪里又是适合自己的“避寒地”。

“温暖线”是冬季旅游的主流产品,现已全线出击,目前都有哪些线路可选择呢?这里有答案。

西澳纯净的自然环境让人迷恋

南半球反季节游是热点

当我们生活的城市落叶纷飞时,南半球却开始了它们生机勃勃的春天。澳洲、新西兰张开了春意盎然的双臂迎接络绎不绝的游客。针对南半球的旺季,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市场上的澳新线路,还是以澳新12日、澳新凯、澳洲一地、新西兰一地等老面孔为主角,偶见西澳+北领地+凯恩斯+悉尼如此新鲜的组合出现,惊艳四座。

title

阳光、沙滩是冬天旅游的关键词

海岛游成主旋律

海岛游在冬日也迎来了旺季,今年海岛游最大的亮点则是,很多海岛类目的地都开通直航航班,如:马尔代夫、夏威夷、冲绳、日本石垣岛、普吉岛、塞班等,这些直航线路的开通令冬季出行海岛的消费者旅行便捷。凯撒旅游推出的马尔代夫直航系列产品、直飞冲绳系列产品作为直航游产品目前异常火爆。马尔代夫直航游11月1日首发,每周两班,截止目前第一航班已经客满出发,第二班马尔代夫产品已经售罄。直飞冲绳系列产品至今上座率基本在80%~90%。价格方面,凯撒旅游推出年底促销活动,冲绳产品低至3999元起,更有秒杀和团购活动陆续上线。

大溪地海岛产品,去年这个时候每个月也就走两三拨客人,今年同期出游人数翻了3倍多。斐济、大溪地这样的高端海岛一年四季温度为22℃~30℃,现在到了我们所谓的海岛旺季,然而对于当地来说则是它们的淡季,所以价格较10月份来说有所下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